Will的小屋

争取一周两篇翻译或原创,上不封顶。

【原创】【多CP/警爵警】健忘、拖延与妄想症(Part.1,双节贺文)

Amnesia ,procrastination and delusionaldisorder健忘、拖延与妄想症

 

副标题:Across North to South无问西东

(平行世界和平年代架空,Prowl*Jazz*Prowl, Chronedome*Prowl, Rewind*Chronedome)

 

警告:CP关系复杂,角色亡故注意,其中一个或多个角色的行为可能有争议。



穿透手指缝隙的阳光,打在脸上依旧带来一阵近似灼烧的疼痛。

 

还是盛夏啊。

 

Prowl眯起光学镜,日后时常板起的脸庞此时还显青涩稚嫩。

 

“Prowl,出发了啦,再拖路上就更热了。”躲在影子里的他向他招呼,黄红相间的涂装相对显得有些暗淡无奇,看不清面目表情。

 

“嗯,来啦。”

 

**********

 

Amnesia·prophase 健忘·前期

 

“不行,必须休息!”Streetwise斩钉截铁地说。

 

Prowl半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小年轻,看上去颇有些不满,却因苍白着脸半倚半靠地躺在床上而没什么杀伤力。

 

“我说,虽然我也替他们致以感激和歉意,不过组长你也搞得太过了啦,就算不放心,一人全包整组的工作算是咋回事啊,要是传出去我们的组长因为在楼梯上踩到一个空罐头而磕死,传出去还不是让人笑死了啊。”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院长建议调养一周,好好休息一下吧。”

 

“……两天!!!”

 

“至少四天吧…...好吧我再去沟通一下。”

 

Streetwise打开窗户,但并没有风,空气沉而闷热。

 

“还是盛夏啊。”Streetwise小声感叹了一句。

 

 

**********

 

 

“哦哦,是主(wu)唱(ye)小哥啊。”

 

“嗯嗯,这不是偷窥万事的老兄嘛。”

 

“是见证与记录万事。”Rewind纠正Jazz。

 

“怎么,有事?”Jazz看着Rewind在对面坐下,还把一个袋子拎上了小桌。

 

“我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Rewind招呼服务员过来买单,“但我看小哥你也并不忙嘛,”把袋子往Jazz一推。

 

“那这个就拜托啦。”

 

“什么意思嘛?”Jazz拉近往里一看,里面装了不少零食补品什么的。

 

“慰问品。”

 

“他的。”

 

二人无话,良久Jazz扯白了一句。“颇为破费了嘛。”

 

“谁让是群众推出的代表呢?不过每年这个时候我也是很忙的啊,拜托了啊,不必谢我。”

 

“喂,我也不是终日无所事事的啊。”

 

“拜托,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年纪比我还大很多的老家伙就不要恶意卖萌了啊。”

 

“真是的,尽给我添麻烦。”

 

“……J,你还真是,一直是个狡猾的家伙呢。”

 

“……”

 

 

“拜拜。”

 

“切。”

 

————————————————TBC————————————————

双节临近还只能放出开头真的很抱歉(吐下座


至少主要角色已经都登场了(自己缩成一团


小甜饼写多了想换换风格,挑战一下自己,本写了一半但因为情节安排原因需要修改一下,所以这次只能放出开头啦。


预计4-5个章节,这次我一定会填完的。(很没底气的样子啊喂


那就暂时先到这里了啊。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