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的小屋

争取一周两篇翻译或原创,上不封顶。

【IDW】【警爵/爵警】The Progress

【前言:

略被《风刃》#2刺激到,行动系列里团结一致的轮子高层们真心要gone with the wind 的节奏啊。

大致背景为赛星已经稳定,警车辞去一切职务搬去赛星管辖边境的中型中立贸易行星----挪得(Nod),及其在那里无风亦起浪所发生的故事。

纯脑洞,不确定题材,不确定长短,随时自删,切勿认真。这次更新暂时还没爵士】


【创4:15】 耶和华对他说,凡杀该隐的,必遭报七倍。耶和华就给该隐立一个记号,免得人遇见他就杀他。 



随着几下敲击,桌面大小的显示屏最后闪动了几下便陷入沉寂,警车轻嘘一口气,将一个小存储卡自桌面边缘拔了下来。


擎天柱走了进来,未做过多寒暄便开门见山道“都准备好了吗?“疑问句式陈述语气。


”是的,包括公正女神的全部审判记录,银河议会特派员所递交的分析报告乃至特别行动组的人事安排,全部都在这里了,没有其他任何备份。“警车把玩着存储卡,又单手将其扣在桌面上,”我的东西呢?“


擎天柱也不含糊,从子空间里掏出一个包裹,说明道”机票、全新的身份证明,充足的银行账户,可在银河议会管辖范围内的任意正规银行提现,你的机体外观改造手术安排在十二个循环之后,救护车会亲自操刀,你要定期与荣格进行远程视频交流,最起码一周期一次,再其上次数的多少由荣格自行决定,出于对The Great Judgement Day的尊重,离开挪得星的旅行无论公私特殊与否均要提前两个周期向铁堡报告,最后,飞船起飞时间在二周期后,你有充分的时间先回去仔细收拾收拾东西......”


“不用,我没有多少行李。”警车打断他,单手将存储卡递过去,交接时无意中和擎天柱四目相对,两双光学镜情绪翻滚。


伤心的。开心的。欣赏的。愤怒的。疑虑的。了解的。沮丧的。兴奋的。阴沉的。开朗的。压抑的。解脱的。


释然的。


赛星新语的单词宝库也是如此丰富不是吗?


警车绷住一个微笑,左手接过包裹夹在腋下,右手向擎天柱行了一个标准军礼。


擎天柱这时才像一根绷得过紧的弦一样直到事到临头才开始局促不安起来,稍加踌躇之后最终首先伸出手去,“一路顺风,无芯(Hollow)”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orz......

评论(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