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的小屋

争取一周两篇翻译或原创,上不封顶。

【IDW】【警爵警】The Truth Born Of Fever[1]

【继续搬旧文,被‘求拆’回复逼出来的拼酒后续,慢更】

 

”涂装中度剥蚀,中枢线路紊乱,火种有中度过热症状......“救护车把诊断报告摔在桌上,”他不是最擅长演绎推理吗?怎么会在锈雨风暴肆虐的时候跑去透明高原,正式声明,再有下一次我不介意给他的大脑模块好好整修整修。“摔门走人。

”好了好了,你知道这就是他表达担忧的方式,“急救员再次好心地来打圆场,递给他一个扎紧的棕色纸包,”详细医嘱我已经写好放进去了,一定要严格遵守,话说回来,他这次的所作所为感觉和普通人没事主动挡公交车的路差不多啊。“

”工作的狂热,你懂的。“爵士用手扶住头盔,他现在真的觉得很心塞。

”好吧,“急救员熟练的收拾器材,”不过也多提醒提醒他,他已经不再是刚满一百八十万恒星循环的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了,悠着点。你去说说吧,你们是室友,他应该更听得进去你说的吧。“

”说得轻巧。“送走了急救员,爵士摇着头推开了卧室门。

罪魁祸首裹着床厚厚的被子窝在充电床的角落,平常看起来总如冰刃般锋利的眼神也被异常的高温烤得软化了不少。

”谁让你找的扳手大魔王,痛死了.......“警车有气无力的说。

”我这是为你好。“爵士无奈的在床边坐下。

”把吊钩找来,我还要工作我还撑得住......“

”恕我直言,吊钩缺乏一个医生对立场的必要坚持总是一再屈从于你的要求,逻辑上来说对你的长远健康不利,“爵士熟练的倒水调药,”线索保住了,碎尸案的总结报告我会帮你写得,现在你要做的就是谨遵医嘱。“

”这种病就相当于人类的普通感冒而已嘛......“

”当‘感冒’演化成‘肺炎’时随便哪个人类都会好好休息,更何况锈雨风暴差点让你成了透明高原上的一堆辨不清楚原型的残渣“爵士调好了,起身把药塞警车手里,”乖乖听爵士叔叔的话把药喝了然后休息,十星分内最好让我发现你已经在深度充电状态了。“

爵士真的很累,现在他只想回自己的卧室倒头充电,一个没留神手被拉住了。

作为特别行动指挥官,爵士遇到过很多需要随机应变的情况,从巨狰狞部队的追杀到面对拿巨大杀伤性武器指向战友的人类,但他承认与之一起熬过四百万年内战的警车总是让他惊讶,靠着一台修修补补用了近六百万年而且还线路过热的机体,警车的强行超功率输出所爆发出的能量依旧使人印象深刻,掀被抓握擒拿,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等爵士回过神时,他已经倒在了充电床上,警车用一种让人浮想联翩的姿势跨坐在他身上,两手压住他的胳膊,带着满满的气愤和焦虑瞪视着他,”把吊钩找来,这案子很重要,我担心......“

”行了,别闹了。“爵士轻轻一挣就摆脱了警车的桎梏,高烧病人毕竟没力气,警车直接倒在了爵士身上,一个轻柔的电子音从他机体内传出。”能量强行耗尽,失去最低行动能力,即将强制下线关机。“[1]

天啊,这位的机体真是烫得吓人。爵士把警车从自己身上推开时想道。

[1]好医生救护车安装的机体健康监测和保护程序,以防某些工作狂再给自己整出一堆乱子。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