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的小屋

争取一周两篇翻译或原创,上不封顶。

【IDW】【警爵警】The Truth Dissolve In Wine(酒吧拼酒梗)[1]

Summary:爵士很无聊,因此警车最好赶快想个对策,去酒吧一醉方休貌似是个副作用最小的方案。。。

“我好无聊!”爵士大叫着把一块数据版扔飞。

“一个行星周期内重合率在99%以上的话语复述次数已达到三,按照你平常的效率,你应该已经完成对格兰拉姆星……”端坐在办公桌后的警车的话还没说完,手中的数据版就被抽走扔开,爵士双手撑在桌上,机体前倾,脸几乎要和警车碰到了。

太近了,警车的思维不由自主地发散了一会。

“行了,办公室骑士,让报告死一边去,明天是周末耶!”

警车放弃般的扶了扶额头,“好吧,你怎么回事?”

“我不是说了嘛,我无聊!”

“研究表明安安静静的来点悠闲的阅读可以……”

“嘿,这一个行星周期你也一点都没看进去。”

“……”

“在过去的一个周期内你曾三度扶额二度叹气一度捂住音频接收器balabala……”

“行啦,你想让我怎么样?”过去一个大周期的朝夕相处让警车明白不快刀斩乱麻的话爵士可以唠嗑到你火种失调身心崩毁无力再战不服不行。

“我说了啊,我无聊。”爵士用右手食指轻刮了一下警车的鼻梁。“给我点乐子,取悦我。”

“我想就是最完备最权威的冷制造‘十条戒令’也不会包括那么不合逻辑的技能……”

“Come on,darling”爵士随手拿起一支电子笔转了起来,花样之繁多令人目不暇接,“待在塞星上快把我闷死了,无论是去逗机器狗闯小诸葛的实验室耍漂移的剑彻夜泡酒吧只要能让我拜托这种虚无感……”

“不错的主意”

爵士停下了唠嗑,哦,普莱姆斯神,他的音频接收器一定出问题了,刚刚警车肯定了他的提议?!“你说啥?我没听清。”

“我说去酒吧是个不错的主意,我去做些准备,你也别傻站着,半个行星循环后我们就出发。”警车丢下目瞪口呆的爵士,抱着一大叠数据版匆匆离去。

————————————————
“和平时期不宜主动挑起争端,鉴于他们那边的不安定分子比我们多的多,声波又是重要人物……”

“警车……”

“任何珍惜生命的人都不会乱闯科学家的实验室,而我们的经费也有所告急……”

“警……”

“光明之环的人有一些特殊的规矩,而且据我观察,那把剑对漂移的意义……”

“……”

“……综上所述去酒吧可以算是最符合逻辑副作用最小的选项,好吧你有啥事?”

“我想说你走错路了。”爵士貌似很哀怨的说。

“不,我总是对的”警车回答,“你要去的是星轨,而平常走的路比最短多出3星分,其实最短只要7星分,所以……”

“我说,”爵士看起来正努力让自己更哀怨一些,“你就不能让我带一次路吗?”

警车不为所动,“这表情留给你下次求我帮忙销假的时候再用吧,”又像是不放心一般补充了句“用多了就不管用了。”

“切,好吧”,爵士迅速切换回正常模式,“你怎么知道是那个酒吧?”

警车看起来有点小自得,但他掩饰的不错,“这很容易,你只要……等等,看旁边”警车指着一块五颜六色的招牌“我们到了,正好7个星分。”

爵士发现,当他的朋友不加掩饰的流露出全然的快乐时,表情有那么一些些像心满意足的猫。

当然,这对他磨灭几次被占上风的怨气没啥帮助,甚至还有点火上浇油的意味。

This is my area,Prowl,the game is on.
这是我的领域,警车,游戏才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